110年高教深耕計畫成果海報展暨有獎徵答活動

政大高教深耕計畫第二階段(109-111年)主軸為「多元學習」、「國際化」、「E化教學」與「社會責任」。本校期盼打造國際與數位學習的校園,培育學生多元跨領域能力,使其兼具本土與國際的素養與視野,具有主動實踐社會責任的能力。

本次成果展,展出110年度各學院級單位之執行成果,共計38支計畫。同時為提高本校學生了解高教深耕計畫執行狀況之動機,現場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吸引本校學生及教職員參與。透過找尋答案的過程,閱讀並了解本校各種計畫執行成果,藉此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並關心校內各項業務之推動。相關展覽活動資訊如下:

展出期間:110年11月22日(一)至12月3日(五)

展出地點:行政大樓2樓中庭廣場

活動辦法:於展覽期間至會場內掃描QR Code並填寫線上問卷,答對8題以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7-ELEVEN 500元商品卡共20名,等你來拿!

注意事項:

※    本抽獎活動,需為本校職員/學生方可參與。一人僅有一次得獎機會,不得重覆領獎。

※    中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一星期內於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官網公告。

※    獎項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中獎者所留電子信箱有誤,造成主辦單位傳送電子郵件資料被退件或提供電子信箱設定被歸為垃圾郵件被刪除而未讀取者,視同中獎者放棄得獎資格,中獎者不得異議。

※    若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願意放棄中獎資格者,不另行網路公告,主辦單位不再進行通知亦不替補。

※    中獎人需於中獎名單公告後二星期內親至高教深耕辦公室(行政大樓7樓)領獎,並攜帶學生證或其他具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方能領獎。

※    主辦單位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