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文化智帶】2022鐵觀音節─走徑里山蜂茶趣

2022鐵觀音茶節

為推廣大文山茶產業與文化,提供政大師生、校友與農民的交流機會,結合畢業30年校友返校日活動,由本校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台北市錫瑠環境綠化基金會、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北分局合作舉辦「2022鐵觀音節:走徑里山蜂茶趣」農民市集活動,以農民市集、茶席展演、茶人講座、導覽體驗活動等四大主軸,希冀推廣木柵鐵觀音、文山包種茶等茶葉文化,以導覽活動親身走過茶葉原鄉,也教導民眾泡茶與茶泡飯製法,降低民眾認識茶葉的門檻。

活動名稱:2022鐵觀音節:走徑里山蜂茶趣

時間:2022年11月19日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四維堂前廣場

活動詳情:點此查看

------------------------------------------

宣傳影片:

1.除了包種茶節,政大還有鐵觀音節?!【2022鐵觀音節│走徑里山蜂茶趣】

2.政大人看過來!鐵觀音節新氣象【2022鐵觀音節 │ 走徑里山蜂茶趣】

3.貓空茶農竟有一位政大人!畢業校友大聊政大回憶【2022鐵觀音節 │ 走徑里山蜂茶趣】

活動照片:點此查看

相關報導:

1.2022首屆鐵觀音節 產官學齊聚政大開創茶飲新風格(2022-11-21)

2.政大USR推廣文山傳統 外籍交換生封茶寫進願望(2022-11-23)

3.壯遊指南 探索貓空與茶的過去、現在、未來(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