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際影響】《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特色領域研究中心計畫成果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訊】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Taiwan Institute for Governance and Communication Research, TIGCR) 於10月25日舉行2019 TIGC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litical Polarization: Perspectives of Governance and Communication”。此次研討會為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成立以來,首次主辦之國際學術研討會,意義非凡。不僅廣受國內、外團隊成員踴躍投稿支持,更有來自美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等地的國際學術友人共襄盛舉。研討會以「政治極化:治理與傳播的觀點」為主題,聚焦於現今社會民意極化的現象,從民主治理、政治溝通、資訊傳播的角度切入,串聯政治、傳播、公共行政等各領域優秀研究者,分別採用民意調查資料、大數據、內容分析等各種研究資料及方法,發表對當今社會民意極化、政治傳播等相關議題的研究。

與會學者合照。(照片來源: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