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際影響】《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Inequality in Online Participation 座談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TIGCR 訊】

任教於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傳播學系的Aaron Shaw教授,於11月15日應邀至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參訪座談,並以「Inequality in Online Participation」為題,針對網路行為的兩個主要研究方向:「線上參與的不平等」以及「線上社群的治理與組織」,剖析線上空間參與不平等的原理及其影響,說明數位化環境的分層,進一步擴展到網路用戶在公領域的參與、資訊分享的生態,以及如何轉化為積極的投入參與者。Aaron Shaw教授也於座談中表示非常期待藉由TIGCR即將在明年舉行的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啟更多相關對話與學術交流。

美國西北大學Aaron Shaw教授(右二)於座談會後與中心團隊成員合影。照片提供: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