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國際影響】《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Using Facebook Data to Predict the 2016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演講座談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TIGCR 訊】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於11月21日邀請現任臺灣大學經濟系特聘教授兼系主任,同時也是Social Science One亞洲委員會主席的林明仁教授發表演講並舉辦座談,講題為「Using Facebook Data to Predict the 2016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說明如何使用美國地區 Facebook 的用戶資料來預測2016年的總統大選結果。除了帶來Facebook資料分析與預測的精采演講,林明仁教授亦與中心團隊成員分享Social Science One與 Facebook 合作釋出資料的最新發展,對於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進行中的研究也表達高度興趣與肯定,相信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國立臺灣大學經濟系林明仁教授發表演講。 照片提供: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